欧宝APP官方

微欧宝APP官方系 微欧宝APP官方系
400-998-2970
TOP
解决方案

出租解决方案

方案概述

自18世纪伦敦的出租马车到21世纪的网约出租车,出租车由于其便利性、快捷性和舒适性,已经成为颇受大众青睐的出行方式。随着出租车数量的激增,安全问题、运营管理问题也成为行业痛点。因疲劳驾驶、超速、司机不良驾驶习惯导致的重大安全问题事故屡屡发生;不合规司机代班、计价作弊等违规行为难以根治;行业监管难,海量数据没有物尽其用。为根治行业顽疾,提高行业服务水平,增加司乘体验,锐明出租解决方案行业应运而生。

作为商用车载设备的领跑者,锐明出租解决方案以行业需求为核心,以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辅助,打造一套集行业应用与风险管理于一体的智能行业解决方案,实现运营监管、安全监控相结合的闭环管理系统,用科学高效的方式实现安全、便捷、高效的司乘体验。


技术优势

01

02

03

04

05

高级驾驶辅助系统

高级驾驶辅助系统(ADAS)实时聚焦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各类突发情况,提前帮助驾驶员预知风险,及时采取制动、转向等措施规避潜在的道路风险。

驾驶员行为监测系统

针对驾驶过程中频发的疲劳、抽烟、打电话、分心、不系安全带等不安全驾驶行为,先进的驾驶员行为监测系统(DSM)实时检测驾驶员的各类驾驶状态,并及时发出警报。

智能监控系统

支持实时定位通讯、远程实时预览、视频数据存储、车辆运行数据存储、驾驶员人脸识别、不打表运营报警、人数统计等功能,为车辆的本地数据存储、远程在线管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,帮助行业解决车辆基础管理问题。

多功能车载终端系统

符合国家905标准,可提供软件计价,实时定位、通讯、平台交互、调度、轨迹回放、远程调价等功能。此外,设备还可提供多种报警服务,如司机、乘客的一键报警、超速报警、不打表检测报警、里程异常报警、非法区域运营报警等,保证司乘安全的同时,提升出行体验。

监管平台

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,解决运营管理与安全驾驶两大行业问题为核心需求,使用轻量化的系统结构架构,更加高效地对出租车进行闭环管理。锐明平台不仅可以实现车辆监控调度、视频调用、营运数据展示,还可以针对司机的风险驾驶进行安全管控。整个风控功能可以展示当前或历史风险驾驶行为,并根据历史记录生成对应的风险报告,还可以结合大数据技术对风险数据进行分析,以便于相关部门制定对应改善策略,降低事故发生概率。

实际场景应用